4.05.2009

鍋宴





鍋宴

精緻鍋物‧和風料理

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5號

02-27113357

Http://www.gooddaytw.com





鍋宴,新開幕沒有很久,對面就是需要訂位的GOODDAY,我們去吃的時候有四人同行,送一盤海鮮盤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?不過我看到廣告,有$399的特惠,我也搞不清楚特惠內容是什麼,我們之前是單點的,品質很好,量也絕對吃得飽。



↓ 醬料台,最特別的是橘子醬料,也就是日式火鍋裡的淡醬油混合了淡淡橘香,我一向喜歡日式淡醬油,配上大量的蘿蔔泥跟生辣椒,配什麼都很對我的胃口。









↓ 位置超大,一開始覺得這樣講話很不方便,後來才發現食材多到擺得滿滿的。









↓ 前菜。牛蒡絲、蛋沙拉、毛豆。









↓ 蔬菜盤。









↓ 冬粉。我覺得他們家麵也很有特色,可惜忘了拍。









↓ 贈送的海鮮盤。內容很豐富,而且每一樣食材都很大,蚵仔大,蛤蠣大,都是外面少見的大個頭,我們八個人有兩盤,結果吃不完,吃得很辛苦。









↓ 牛肉片,肉質中等,份量也是比平常唰唰鍋多。









↓ 玉子燒。這裡的玉子燒比肥前屋的好吃很多,香嫩多汁唷!









↓ 飯後甜點。應該是布丁吧!算是小品,即便已經很飽,還是幾口就解決了。









↓ 除了甜點,還會再上一杯甜茶,我真的無福消受,看到肚子都痛了,可是還是喝完了,我覺得我有病,其實這杯飲料很普通,但是阿媽說很好喝??!!







這家的品質我們都還蠻喜歡,價錢也OK,所以連續去了幾次。最近看到他又開始打廣告,反而擔心品質不知道是不是還跟之前一樣呢?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 said...
    因為朋友生日,早在上個星期就訂了4/25 16人包廂的位子..

















    結果後來一行人十個人去,











    一開始每位服務生的態度就懶懶散散的









    也不說明消費方式和餐點方式









    我們等了三十分鐘還一頭霧水不知道要怎麼吃..











    就覺得很沒受尊重了..









    後來開始點餐...











    好誇張的是我們點了炸雞翅,每人一支











    等了十分鐘吧,一位女服務員居然來跟我們說











    不好意思我們雞翅只剩下6支









    我聽了當下超不爽的









    明明你們應該知道我們訂位是十幾人







    為什麼食材準備也不夠充裕吧







    什麼情形丫









    後來我越想越不甘心







    請他們店長過來跟我們說明









    結果一位服務員居然說店長不在









    好誇張









    後來一位服務員去確認,又說雞翅又有了











    大家被耍的團團轉的,是什麼服務態度和店家









    以後真的不可能再去這家店







    太扯了啦,影響了整個用餐心情









    這種店會開很久,我一點都不會相信







    大家千萬不要再去這家店了









    實在是爛到不行的店
    j03xu6 said...
    請問這樣吃......價錢大概是多少? 兩人吃應該很浪費吧 是否應該多找一些人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