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4.2010

總算有好消息了。

每次去看醫生,醫生總是說我們努力沒有超過一年,所以不幫我做檢查,這段時間因為分隔兩地,的確也不是那麼有效率,但時間一久,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焦慮起來了,這焦慮的心路歷程還真可以再寫一篇好長的文章...

Jessica給了很多藥廠過期的驗孕SAMPLE,第一次驗時,只有一條線,洗完澡才發現居然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,當時我想時間過太久了,所以這第二條線並不可靠,但心中已經有點懷疑。接著MC真的沒有來的跡象,而且身體越來越熱,所以我又驗了幾次,反正我有很多SAMPLE,這幾次都是淡淡的兩條線,但是畢竟是過期的SAMPLE,不敢要自己開心的太快,最後還是再去買了一次驗孕棒,並再去找醫生做確定。

確定之後我卻沒有想像中的開心,覺得要憂心的更多了,5W才能確定有沒有子宮外孕,7W才能確定小寶貝有沒有心跳,連醫生都說我太焦慮了...

葉酸雖然一年前我就聽從Judy跟Jessica的建議早就買好了,但是總是到自己覺得這次有可能受孕我才會想到吃,所以一看到第二條線之後,我才開始認真的吃葉酸、綜合維他命、鈣片。

等著下個禮拜的超音波確定有沒有子宮外孕,這各禮拜感覺特別漫長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