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5.2010

減肥大作戰實施ㄧ個禮拜之後發現氣色好的不得了,正想乘勝追擊時,我居然開始有胃痛的症狀…


其實胃痛的症狀很輕微,跟許多人的嚴重孕吐比起來,我相當懷疑自己得的是公主病。這種胃不舒服很難描述,吃也怪怪的,不吃也怪怪的,胃就全天候覺得"度度"的,許多愛吃的東西放進嘴裡居然會有一點想吐的噁心感,雖然胃痛跟噁心感不斷,但是幾乎就只是輕微的乾噁,所以想瘦是不可能,而且因為愛吃,即便胃痛,腦子裡還是只有食物,整天都在想哪種食物現在的我可以吃,通常吃了以後胃還是不舒服,然後我就會再繼續想下一個食物,所以變成吃更多,無法節制。

下班後回娘家吃飯,向來我只吃菜,現在看每道菜都不順眼,但是我還是努力吃掉,並要妹妹幫我買外帶義大利麵回家,說好他要幫我吃ㄧ半,結果裡面洋蔥辛辣,吃的我很不開心,我真的是壓抑著噁心感吃光的,我還跟我妹說:"很不好吃,所以我全部吃光,沒留給你。"然後回自己家時,覺得胃還是怪怪,乾脆吃ㄧ顆小蘋果,之後又陪WaterGuo吃了一顆奇異果,最後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讓胃塞太多東西而造成的不適感,總之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,很煩啊~

所以從6W開始,只能看自己心情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晚餐吃一堆澱粉也都無所謂,八點以後少進食也無法遵守,因為胃不舒服根本就沒有理智去遵守什麼規則了。

到今天才知道胃痛真的很不舒服,電視裡面的女人因為孕吐而顯現出的嬌羞是假的,實際發生時,連我症狀算輕微的人都整天笑不出來啊~

好不容易等到6/25星期五去看胖胖的吳醫師,準備聽聽BABY的心跳聲,沒想到吳醫師剛好請病假,所以換了林醫師上陣,對我來說都好,當初選擇李木生診所就是因為這裡的醫生都不錯,只要好溝通,都是適合我的好醫師。

林醫師比較有趣的是...他比起吳醫師更CARE體重,所以我一跟他說起我的胃痛,他居然直接回我那你有胖嗎??他說這三個月媽媽是不需要胖的,所以自己要想辦法節制,還有就是...真正會不會有孕吐症狀要從8W開始觀察,天呀~我要哭了,原來8W以後會怎樣還不知道,我還以為我這輕微症狀隨時會結束耶…

話說回來,這篇應該是要寫媽媽第一次聽到BABY的心跳會有多感動,但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啦~確定正常就很開心,接下來的重點還是媽媽開心,小BABY也才會開心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